2012-08-13彪琥台灣鞋故事館

2012110212:43

>

>彪琥台灣鞋故事館PUHU

>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335巷43-1號


>↑↑......參觀時間: 週一至週日09:00~18:00


>↑↑......我們預約10:00導覽,車停好剛走到門口,就有年輕又美麗的小姐迎接


>↑↑......巨人穿的鞋子,不是喔。
注意看右下方有輪子耶,這是一台鞋子造型的車子,裡面還有方向盤。


>↑↑......門口有美美的鞋子,有大也有小的


>↑↑......幫我們全家檢查腳型,再用電腦分析,講解給我們聽。


>↑↑......哈哈哈~~戴上特殊的帽子,給各位猜一猜?


>↑↑......全家福也來拍一張

>↑↑......猜到戴的帽子是什麼了嗎?~~~~~~

>↑↑......是......沒有鞋底的半成品


>↑↑......好高的籃球場地,樹木全部踩在腳下。


>↑↑......先練習投籃,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場地打籃球,不用怕籃球會掉落到樓下喔!


>↑↑......我們兩個來比賽投籃,看誰比林書豪厲害。


>↑↑......PUHU彪琥觀光工廠參觀


>↑↑......PUHU我也要個人照,好開心喔


>↑↑......高雄十景鞋


>↑↑......我要製作鞋子


>↑↑......我也要製作鞋子,做鞋子比讀書簡單


>↑↑......各式皮革,你看得出來幾種呢?我用手摸摸看觸感如何


>↑↑......美女叫我做實驗~~防水透氣材料測試


>↑↑......DIY時間


>↑↑......我縫鞋子,給它縫得美美


>↑↑......成品完成囉,很美吧


>↑↑......我鍾愛夾腳拖


>↑↑......我成品也完工了


>↑↑......今天行程到此結束囉!製鞋過程不能拍攝,留給參觀者慢慢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