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大號】船釣白帶魚初體驗

2016072516:00

新鮮的活動【夜釣白帶魚

高雄06:00早早出發前往集合囉



接受同學邀約輕裝隨行,今天攜帶超簡單der
從南到北的行程,目的地在  "深澳漁港"



坐船前同學準備暈車藥,吃一粒預防萬一;
因為今天要體驗夜釣白帶魚,身體狀況要維持好才行,所以要吃
釣友都期待"爆桶"而不是(抱垃圾筒)的"抱筒"



  抵達深澳漁港了,今天的海釣船【東大號】





釣友高手們,開始準備前置作業




釣具&冰桶各式器具通通上船,準備好出發了   





近在咫尺的龜山島,天還未黑開工囉   




辛苦同學準備的一切,讓我也有機會體驗夜釣白帶魚的經驗





夜間船長準備兩次麵食充飢,就這樣快快樂樂釣到五點鐘回航  




接近深澳漁港隨手拍照  




今天我的收穫,雖然沒有遇到大咬,第一次體驗很快樂




同學還有釣到一條鬼頭刀,

  船釣夜釣白帶魚行程圓滿完成  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侯lisa 於 2016-08-01 05:58 1F
  • 阿弘弘~早
    很棒的夜釣初體驗
    曾經哈尼也提過要帶我去體驗〝甩白帶〞
    曾經哈尼也提過要帶我去體驗〝釣小管〞
    通通被我一句無趣的話扼殺
    那就是...1500能買很多魚魚
    查某狼真掃興無去吼

    呵呵~愛上船釣
    以後你就會胚到馬祖東引去磯釣也不定喔
    最近我家那個瘋狂釣客又在手癢癢囉
  • 版主於 2016-08-01 15:58 回覆
    Lisa妳好
    買魚&自己釣到新鮮魚貨是不同感覺der,
    因為沒釣過魚,
    才經由同學指導上船初體驗"拉爽的感覺"

    船釣是偶爾換換學習新的事物,
    活到老學到老,
    也不是要學到精通,
    至少略懂也好。

    原來大哥是瘋狂釣客級的,
    和魚搏鬥是運動也要動腦筋喔!
    才能收穫滿滿  快樂也滿滿